Tuesday, October 06, 2009

2009中秋节~~就酱完了~~显~~

中秋节我回家了~~
但~真の不敢相信~~我居然连灯笼蜡烛碰都没碰下>.<~~

中秋节嘛~~怎么可以没有玩灯笼蜡烛呢?
但是~我真の没有玩到~原本一直很期待中秋节の节目の~~
,天公不作美~~常常下雨~~~所以~~
所以~~今年の中秋节~并没有我想象の那么热闹~~
相信大家都会Feel到年の中秋~~~~~~~~~很静~~~显>.<~~
星期六~~跟妈妈还有大弟去喝喜酒了~~
这是我婆婆の不知道谁の谁又谁结婚~~
都不是很熟嘛~>.<~~ 原本很不想去の,但最后还是去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の显到~~没话讲~~
又很“不好彩”の,坐在我们旁边一桌の~~
大多数都是20到30多岁の人~~
他们超厉害灌酒の~~喝完一杯又一杯~~
“不小心”还被我看到,有人在酒杯里加料!
那班人都喝得很多很多の酒~~够够力咧~
讲话又够力の大声~~好像在争吵酱!
真怕他们喝の多,会闹事呢~
所以吃到差不多の时候,我就催妈妈快回家了~~
怕那班人会闹事~~一半也因为,约了人>.<~~~呵呵~~
一回到家,他们也刚好到我家了~~
来不及换衣服了,算了~~上车就跟他们一起出去~~
呵呵~~ 又一个月没看到他们了~~呵呵~~
大家还是没变~哈哈~~
但,某某就变了啦~~~从单身变双身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呵呵~~
知道有人拜六那天很不爽,现在应该气消了吧>.<~~~

第二天晚上就和另一些朋友出来喝茶了~~
某某果然还是那个样子~
之前听他讲他自己变了很多,但我却看不出什么变了~
是变得更会“洗”人吗?我相信应该是吧~~~

不久前,个朋友问我会不会觉得他幼稚~~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因为我真の不懂~~

那天礼拜晚上,我又听到人说他幼稚~
一个人幼不幼稚到底要用什么来衡量?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可以顺口说别人幼稚?
在那些人の心里到底怎样是算幼稚?
如果他幼稚の话?那我们呢?
我们讲别人幼稚の人算不算幼稚


就在那一天晚上,我觉得自己显得更静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一些人面前我变静了~~
也许是我是怕,说太多の话,会被人说幼稚吧~~
一些人说の话,对我来说也只不过听了就算了~~
随你吧~~你说我不美就不美~~幼稚就幼稚~~

不聪明就不聪明~~不喜欢就不喜欢~~
我做好我自己,我真の开始变了~~至少我自己酱认为~~
你说我~我无所谓~~我会保持沉默~~
但,如果你要说别人,不要在我面前~
因为我の心会想:有口说别人,就要有口说自己~~~
我并不是很喜欢在Blog酱写~~因为就好像在别人背后说坏话~~
我并不喜欢酱の~~~我只是想发泄我一直忘不了の话而已~~~

如果有人对号入座,觉得我在写你~~

慎重の跟你说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