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一场梦...

最近晚上有点迟睡了..
每天早上带着一点睡意,勉强起身..好累の...
而且,睡不够,我心情可不好~~~>.<...
不久前我答应过自己,要早睡の了..
超过十二点半不能再上线了..
要不然我一定不能早睡の..
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结果每天早上都累累の起身...haiz..

最近の某个早上,醒来时,心情很好の...
并不是因为睡够而心情好,是因为~~~做了个美梦...
哈哈哈....喜欢梦都是美好の...
那我の每天早上将会心情很好>.<...
如果每天都是美梦~~~不见得是好事...

曾经有人告诉我,梦和现实是相反の....
你の梦如果是美の...
也许你早上醒来,所发生の一切..会是和梦境相反の...
我开始矛盾了..想要现实和梦一样美~~>.<~~


美梦可以让我拥有好心情,也会让我有相反の现实...
也许我在梦里得到の..其实是我会失去の..
梦只是一种提醒,提醒着我将会失去..

我学会了...
梦只是一种提醒~
梦再美,也不该留念~
梦醒了,回到现实~
梦总是美の好,会让人不想醒~~

一场梦~~
让我想了很多很多~~
也让我明白,梦始终是梦...
梦醒了,一切回到现实...
美梦始终不能带到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