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爱人之一

呵呵,


那就是我爱人之一的→大姐


以前还小的时候,


整天吵架打架,


当然,


都是我赢,


因为我够凶,


那就包赢了><


现在如果想回,


以前的我,


包赢,


应该不是因为我够凶吧~


而是因为,


我的姐姐,


从来都不想争输赢,


一味的想让我赢,


因此我才会赢,


因为到现在,


我好像都会争赢~




现在,


长大了,


见面的机会少了,


因此见面都不再吵架了,


很珍惜每次在一起的时间。



我的大姐,


有求必应,


给了我好多好多,


好不吝啬的付出,


一次一次的资助我赞助我,


这样的大姐,


真的很好很好,


好的没得顶。


以前总羡慕别人有好哥哥,


其实不用羡慕的,


因为我也有好姐姐,


我的姐姐为我们付出的,


很多很多。


会不会有人羡慕我有那么好的姐姐?


X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2 comments: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