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古城-马六甲之旅_28/11/09



yeah~~马六甲~~一个很久都没有去过的地方了~~
上一次去也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数数也有八年没有去了吧~~
对于马六甲,我认识的并不多~
但我知道,马六甲也是鼎鼎有名的~~因为名胜地很多~~

星期六,姑丈在我们不知道要去哪里玩时,就提议到马六甲的动物园去~~
就这样,我什么都没有准备之下,就这样出发了~~
还好,我心血来潮,穿的是Sport Shoe,酱就不会怕走到脚痛了~~
庆幸啊~~>.<~~但是,今天没有带包包~
没有相机耶~~ 啊~~想靠我那只有2.0 megapixels的手机拍美美的照片~~
难呐~~~ 没关系~没关系~我的电话算不错了~~(自己安慰自己>.<~)
呵呵~~ 在巴生吃了午餐,就往马六甲出发了~~
两个小时的车程~~好累啊~~ 没变了~要去玩就是酱~~
在HighWay还下大雨~~希望目的地放晴啊~~^^
到达了马六甲,很不错热闹下~
我们直接到动物园~~
好多人呐~~车Park到好远下啊~~

马六甲动物园很不错下~呵呵~~要爱护动物啊~~^^





马六甲动物园,会比国家动物园好多多~~


国家动物园上次去了,不想再去~~总觉得里面的动物很可怜~~T.T~~


马六甲的,我下次还会再来~~等我等我~~
里面所拥有的动物~~很多我都从来没有看过的~~
比如~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