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好快~~12月了>.<~~~

好快~~12月1日了~~不知不觉~~又年尾了~~
我的年尾~~很难过~~过得好漫长~~
年尾应该过的比较轻松的~~
没变~~我的生活有点不一样~~我认了~~我只好让自己轻松点~~
听听歌~~发发呆~~我减压轻松的方式~~>.<~~
呵呵呵~~

计划了圣诞节在爱大华过~~
没什么~~主要是因为有好朋友~~
有朋友一起度过~~在哪里玩都一样~~^^
而且~~已经两个月没回家了~~好~~T.T~~

十二月,姐也很忙~PC Fair就会有她的踪影~~
前几天还忙到到新加坡的Fair~~
在马来西亚里的PC Fair,我也没有遇过她~~
想去找她,她好忙下~~
不然可以在她那里过过夜~~我还没有在她那住过呢~~呵呵~
不知道圣诞节她会回家吗,她好忙好忙~~可能都没有时间呢~~

再忙~我也要给自己放松的时间~~Blog一定要更新~~
哈哈哈~~
那天星期六去马六甲的~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有放上来~~
哈哈哈~~真的是忙~~UpDated blog也要有时间呐~~
我的目标~~买个自己很想要的LapTop,那以后在家也可以上网~~
但是,有人不鼓励我买LapTop...
这是我一直买不成的理由~~
我是听话的小孩,有人不赞成我买~~我就不买了~~
但我还是好想要买~~
所以~~再过几个月~~我会再说~~
再看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