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O1O年了~

2010年了,最近真的没空上网了~
原本以为,开学了~一切就会轻松多了~
但,一开学,就让我有喘不过气的感觉~
白天的时间被排得满满的~这跟我假期时想的不一样~
好累~但没办法~我必须尽可能去适应这改变~~




因为,这种生活方式,我最少要过一年~~>.<~~
再不愿意习惯也必须要适应~
从一号到今天,似乎都没有停止的忙~
想要让自己有早睡早起的习惯~但我还是做不到~
明知道每天早上要早起,但还是喜欢看戏看到十二点~==
下午午睡的时间没有了~累啊~希望能习惯就好~
2010


新的一年里,希望愿望能达成~


希望自己身边的人都开心,一切顺利~


2010里开心的事一定比不开心多


也希望可以继续到出去走走


到处玩就是我最开心的事


也希望可以常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虽然见面的时间少了


但还是不会变的就是我们的感情
♡L0V3 F@m1lY
JC
Villy
M3
Ti0ng
Hu


好朋友们
也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变~
最开心的就是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最好的回忆~《当我们同在一起》~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