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掰掰~~不能再见了T.T~~

好快好快~2009年还剩不到9个小时即将结束了~

结束了结束了~~所有的不开心全部都结束了~~

放下所有不想的不开心~~以乐观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期待2010年,会是很好的一年~~^^



最近看到很多报章还有电视,都不停的回顾过去所发生的一切~

想想~我也应该回顾下我的这一年~

这一年,我所经历的并不多~总觉得2009年过得好快~

一眨眼,就要结束了~当初立下的一些目标,并还没有完成~

但还是觉得,不遗憾~“难过”离开我了~开心快乐离我近一点^^


好快~又要新的一年了~又要立下新的目标了~

虽然我现在走的路,不是当初我想的那条路~

虽然现在没有继续修当初自己很希望可以修的旅游管理~

但我不遗憾,因为现在走的这一条路也让我成长了很多~

成熟了~长大了~

但几时...脾气也要变好呢>.<~~XD~~



这一年,离家好久~在家的日子少了~

好怕以后都是这样~因为回家的次数少了~心寂寞多了~

弟妹长大了~每次回去大家都有变化了~

忙的忙~~没空的没空~~

但是唯一不会变的一定是我们的感情~

我们的感情一定会一次比一次的更好^^~~我肯定~~^^

回顾下~~2009年,我的变化^^


长头发VS短头发^^



我的长头发~虽然剪短了,但现在又慢慢的又长回了~^^yeah~~


又新的发型~新的开始^^


掰掰2009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