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诚信很重要~

很快,十二月过快一半了...
好快,我又可以回家了~好想家>.<~~呵呵~~

昨天,才真正的了解到,诚信的重要性...
一个人,如果没有了诚信就等于失去一切...
一个不被人相信的人,就会时时被人堤防着...
没有会真心对待他的人...

就像我...原本对这个朋友还没有所谓的戒心...
但,我现在就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我好像不敢相信他了...我想...我对他会有戒心了...

想想...不知道是否会有人对我也有戒心....?
希望没有吧>.<~~

回想起,在中学时,有个同学原本和他的感情还算不错的...
但后来,我发现,他偷偷拿走了我的东西...
当我很紧张的在找寻那东西时,他都若无其事的...

结果在第二天,我无意间从他的笔盒里看见那东西,但还不确定是我的...
结果...我也偷偷的从他笔盒里拿出那东西...

最后,测试后证明了那东西是我的...
我就这样..找回我的东西了...
而我也没有勇气去向那人坦诚和盘问他...
所以到今天,我还是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他把我的东西拿走了...
我还是真的不敢问他...
当我从他笔盒里拿回我的东西时...我是心虚的...
但我就是没有勇气开口跟他说...那东西我拿回了...
我还和他同班了整年...真的不知道他当时是以什么心态来面对我...
而我,就感觉很难再相信他...
他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掩饰自己的过错...

一个人,诚信真的重要...
他可以假装若无其事的面对我,而我却会觉得很难面对他...
他让我觉得,好难相信一个人...
而我...要重新相信一个人...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对那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