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West Port → LOGOS HOPE
















住巴生那么久,

第一次到西港,

第一次进巴生码头,

这里的港口并不是随便能进的,

听说,

进这里的港口需要passport的。

因为一出这里的海,

就是所谓的"公海"了,

就不是马来西亚里了,

所以一定要有护照。


哈哈哈哈,我没有护照。

但那不是重点,

这次并不是要出海,

所以没关系...XD





这次到港口的目的只有一个,

那就是---书展,

第一次在邮轮是上逛书展,

所以抱着十分期待也好奇的心情。




















要排队的,

很多人在排队了咧><,

而且,

很晒很晒><








呵呵,

这小瓜晒到眼睛小小><;












一进船,

就先看到这个BoarD~~

~WELCOME TO LOGOS HOPE~












哈哈~

这些都是姑丈帮我拍的XD

谢谢!!!^^
















在船上看到,

我觉得很特别的一本,


买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