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erk..不适合不适合...

erk..

其实我都明白,

他的好,

我都懂...我了我了...

但是,

我那么吵,

一个那么静的跟我摆在一起,

我会没话啦><


>>>>>>>>>>>>>>>>>>>>


他不是不好啦,

只是...


就因为太好了,


不适合我啦...==

所以...

不要再推了...

XXXXXXXXXXXXXXXXX

不要怕我嫁不出啦><


硬把我们拉在一起很尴尬咯...

朋友朋友就好咯...

有些是不能勉强的><


不适合不适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