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看书看书...

这是最近的我,

不要怀疑...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看的...

减少在网上混的时间,

可以看书,

而且,

这是我很需要的...



《为自己争气》


看书,

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

只是,

我不喜欢别人逼我看书,

那样看了=白看...


因为,

我不会认真给你看...


我喜欢看的书,

是我自己看中的,


不需要别人“指定”要我看的,

那样才会真的把书看完...

而且是,

有吸收的看...

所以,

不要“指定”我要看什么书...

2 comments:

  1. 看书是真的很好~
    因为你能从中学到不少的知识,就好象:“活到老,学到老"!
    所以不要停止这个习惯。。。^^

    ReplyDelete
  2. 对对^^

    我会的我会的~谢谢^^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