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Do whatever u want before late, Dont let yourself regret.....















Do whatever u want before late,

Dont let yourself regret.....



听着别人的故事,

总是有很深的感触,

是我太敏感还是太情绪化,

我已经不会分辨了,

只知道,

真的,

想做就做,

错过的话,

就再也回不去的...


XXXXXXXXXXXXXX

现在最想做的就是


拍全家福,


因为有最近的每一年全家福的hard disk 没了,

那是我最最最遗憾的T.T




以前的时光我找不回了,

我要把握以后的每一年,

我不会要自己有任何遗憾...


家人还是永远我的最爱.....

2 comments: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