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谢谢...

"大战"结束了,

结果虽然还是我输了,

不管怎样,

应该还是要谢谢你。

虽然眼泪再次决堤,

但是,

这是目前唯一的解压方法...

的确,

说出来是好多了,

虽然问题还是存在,

至少目前,

找到可以说话的对象,

我缺乏的是,

真心的,

愿意听的,

好久没说那么多话了...


我知道我的缺点,

我很努力尝试的改善,

只是每次不能控制,

眼泪会像坏了的水龙头不停的流,

我太爱哭了....


谢谢是因为,

我真的需要一个,

可以听我讲话的人,

虽然我说的不一定所有被认同,

至少,

愿意听我说,

找回了以前的距离,

说出很多心里想说的话,

因为已经好久不能这么聊了...

尤其,

我变了以后,

我真的希望这样的情况,

可以维持久一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