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11

又是一场梦

最近似乎梦很多,

但都是噩梦,

每次都被惊醒,

这不太好。



就像昨天的一场梦,

印象很深刻,

因为像极了最近我看的戏,

戏里的情节,

跑到梦里了@@

惨了惨了...


不能再看戏了,

连做梦都被惊醒...


还好是梦,

真的很怕一些事又会重复发生,

我不要!!

真的影响我很厉害很严重!!

虽然会提醒我要提高警惕,

但是,

时时活在,

担惊受怕、提心吊胆,

这样真的好吗?


尤其,

现在打开报章,

看到那些类似的新闻,

很庆幸自己很平安的同时,

很同情其他的受害者,

那些人太猖狂了!!


几时,才会有安宁平静的社会啊....


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的拜6,

把自己的时间排到满满的,

虽然有时候很赶、很累,

但我还是心甘情愿,

因为是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吃东西,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出去,

不被任何约束着的,

是完完全全自己安排的,

我很满意...

真的...


毕竟,

属于自己的时间真的不多。

所以,

我很珍惜我的星期6...


平时,

大多数时间,

总是在很多人,


很烦烦烦的情景,

忙忙忙的时候,

吵吵吵的情况下,

完全不会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就算有自己的事要处理,

我还是必须注重这里先。

生病了,还是要到...

这不是我要的,



我只是要多点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