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小失望~2012全英赛 男单决赛

对于这样的结果,


有点小失望,


刻意牺牲了一下,


还有一些睡眠时间来看这一场比赛,


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任何球赛了,


会看这场全英赛,


完完全全是冲着李宗伟而看的,


因此,


只看了一场半就结束了,


一时的反应感觉就是失望,


多希望是一局精彩的球赛,


但结果,


还是令我失望了,


很快就结束了。。。


2012年 全英赛 男单决赛冠军,


顺理成章就属林丹了~


这一局,李宗伟打不下去,


我明白。


在想,


如果我是他,


我又会有什么决定呢?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2 comments:

  1. 原来你也再看丫!
    哈哈

    不错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很久没有看这些球赛了,
    就想看看咯,

    但有点失望因为只能看一场半罢了..><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