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我们在一起吧

最近的你,


看起来一直都很累,


累到驾车会打瞌睡,


但是,

你是很强的,


你很厉害了,


从你在开始,

就算夜,


你都还出来,


所以可以看到你,


就算一下,

已经很很很高兴了。


很多时候,

喜欢看着你,

听你讲话,


有些话想对你说,

但说不出口,


因为我们之间,

似乎还隔着一段距离,


我很想拉近,

只是,


很怕一旦被发现,


距离会越来越远,


所以目前只想默默的守着,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也许直到,


像你说的:把过去的伤痛放下




"我们在一起"


好不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