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要新年了!!

要新年了,


你买新衣了吗?


你买新鞋了吗?


XD


还有一个星期,


我就可以回家了=)


距离上次回家,


虽然只有两个星期多的时间,


但还是很兴奋,


很期待可以回家。


这次回家很紧张,


因为因为,


第一次要自己驾车回家,


很很很怕自己会驾错路,


也怕迷路,


所以很紧张,


最近几天要很努力去google maps学路,


因为长大了,


要会懂得回家的路了,


XD


很期待新年热闹的时光,


好好的大玩几天再回来开工。


加油加油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