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受伤了……T.T

我の世界又一片黑暗了…我只觉得好怕…好害怕…
我最怕听到の…知道の…好像慢慢一一の在发生…
我不要…不要…希望那都不是真の…
可是…







昨天…刚补完习…看见妹妹写了封信息来…


她问:你和他分手了吗

(我の事,从来我妹都不会多问の…而且,我也从来不主动告诉别人我の事…真正了解我の人…知道我从不会向别人说我の事…包括我の家人…我都没说…我也不曾对他们说我感情の事…就在昨天晚上…第一次…我妹妹她都知道了我の事…

她问了好多…当她问了第一个问题…

:“你和他分手了吗”

〉〉〉〉〉〉〉〉〉〉当时我第一时间想到の是:

〉〉〉〉〉〉〉〉〉〉她该不会是看到他载别の女生…

〉〉〉〉〉〉〉〉〉〉看到他和别の女生在一起…这是我最怕听到の…)

我就问她:做么咧?

妹:帮人问の
我:你怪怪の哦…是谁问の,干嘛会问你?快点从实招来…
妹:你先讲啦…可能人家要追你呱
我:你很奇怪咧…你是我妹妹咧…帮外人哦…

妹:我是被逼の…你快讲啦。不能讲啦…
我:谁敢逼你啦…你快点讲是谁哦…我认识の?我朋友?
妹:人家不好意思让你知道啦…你快讲先啦…
我:你没讲我就不讲,你讲先…
妹:快讲啦,你不讲の话他一直赖着不走咧

写到这...我就想...还会在那边赖着不走的人...谁哦?
就直接打过去问妹妹了:

我:傻婆,还在做工哦?你快讲是谁哦?
妹:你快讲啦…人家在等
我:在等???什么啊…
妹:快讲啦…
我:是谁来の?
妹:你认识の啦
……………………………………………………
……………………………………………………

接着我问了很多,要她给Tip,最后……我还是猜不到……
妹说她放工了,要回家了,回家再跟我讲…………
我到家了……
我打了电话给妹...
这次她就比较很直接说:其实没有啦,没有人问啦...
>>>>>>>>>>>>>>>>>是我自己问の...
>>>>>>>>>>>>>>>>>因为前几天好像看到他...
>>>>>>>>>>>>>>>>>他载一个女生……
>>>>>>>>>>>>>>>>>不知道我有没有看错…………

我:你不会直接讲你问の噢,我就会直接讲咯……
>>>你因该没看错吧…………
>>>我们好久没联络了…………
>>>所以,如果他有别の女朋友…………
>>>应该正常吧…………
妹:唉……早知道就不兜一个大圈来问,就直接问咯...
我:无聊……真是の……
妹:结果怎样了啊你们??

接着,我就说了很多………………
那是第一次,我告诉妹妹,我和他之间の事……
我想……妹是可以了解我の心情の...
但我应该更了解他の想法……毕竟,我们分开那么远...所以,他变心……
我可以理解の……因为曾经我也是酱の一个人……
曾经の我们也因为距离而分开……我们都不能维系我们之间の关系……
现在,又重复了……但这次,变心の不是我……
我真の爱累了吗……我真の好想好好维系我们の感情……
因为,在每一段感情,最后我选择の都是ღ他ღ……
因为最爱の都是♡他♡

我真の不想再相信有距离の感情不能长久……



♡Lღv3 always♡ ♡ ღ想念的心ღ♡
问:

距离真の是障碍吗?
远距离の感情不长久吗?


说:
我知道距离真の会让人没安全感
让人没有信心维系……


但我会继续等
等到有一天你亲口告诉我,你变了
那我就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