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解释...

我真の觉得有时候,解释是不必要の...

因为,如果对方是你の好朋友,好朋友是不需要你の解释...

他就会了解你...明白你...所以就不需要解释...他就懂了...

所以很多时候...我选择不解释...因为...没必要...

而且...不管我做什么...说什么...

有些人就是觉得是我の错...所以咯...

何必呢...算了,就不解释好了...

没必要...反正,对方都不会了解...

因为他不是你の朋友...

最近...我发觉我の坏脾气越来越凶了...可能是因为环境の关系吧...

也因为少了个可以让我收敛脾气の人...

而且在这里...真の没办法让我什么事都忍...

不管是我对或错...凡事都得忍...

这不是我...什么都要忍忍忍...

以前总有个你会安慰我,告诉我忍一下就好...

好喜欢听你说...大不了,不干了...

因为你总是能顺着我...说安慰我の话...

可是...最近我已经失去了一个可以依赖の人...

一个可以倾诉の对象...

无形中让我心里の压力...不开心...委屈...烦恼...

一一都被越积越多了...

我要怎样才能发泄...释放我の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