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人の牙齿到底会生几次?

很想知道,人一生里到底会换几次牙??
听很多人说,一个人の牙齿一生只会出两次,这是真の吗??

刚才驾车载我姑姑去学校载我表弟妹放学の时候,就像平时一样,学校外面堆满了车..
这里の小孩都是有爸爸妈妈驾车来带,或者是auntie来载..
所以都是驾车,这学校没有脚车停の,所以都没有人踏脚车或者走路回の...
他们都坐车,所以放学时一定大塞车...我已经习惯了...
但今天不知道他们怎么搞の,那么慢才出来,害我驾那辆车,退进退出の..
因为我Park在人家车旁边,人家要出时,我要让一点位;
退去后面一下后面の人又要出,我又驾前面去...
就这样退前退后,退到我都有点火滚了..
今天怎么那么慢啊...
平时再慢也都没那么迟..
那家伙不是被老师留堂吧(他平时很坏の,至少我是酱觉得..因为他超没有礼貌の)...

然后大家都走到七七八八了...他们才走出来..
一上车,我姑姑就讲,我表弟在学校跌倒,跌断两颗门牙...
这家伙也是怪家伙..
跌倒哪里都不伤,手脚身体都没事,一点事都没有哟...
就偏偏断了两颗门牙,是门牙哦...

真の不知道该他笑他活该还同情他...

真是怪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