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黑风洞之旅^^18/04/09

上个星期六我睡得蛮迟才醒の(至少我自己觉得迟了*_*)..
哈...(大概是因为晚上太夜睡了*_*)
当早上我醒来时就已经十点半了...
然后我就起床去冲凉,冲好出来,十一点半了(我冲凉真の很慢の=.=")...
ha..

然后下楼去,他们全家(我住在我小姑家)都在等我耶..
结果一下来,他们(小の)就开始抱怨(诶,平时都我等你们咧,敢敢Complain多多)..
然后,我们就出外吃早餐+午餐
(我们星期六都酱の,因为没做工,就迟醒,然后早餐和午餐一次就解决·_·haha..)

在吃东西时,我们就边讨论等下要去哪里...
最后,我姑丈就提议去黑风洞,全部人都赞成
(因为还没去过,要是去过の地方,我们一定又会complain多多)

哈...吃完了东西,我们就回家准备准备
(比如带Sports Shoes啦,没理由穿高跟鞋去爬楼梯吧)
(我还带防晒油了,怕晒会脱皮..ha...)
大家准备好了后,就出发咯...从我们家出发到黑风洞应该要45分钟吧(不清楚)
哈...在车上の故事和路上の风景就不说啦..
因为都一样啦..路上车很多,车上看书の看书,玩耍の玩..没特别..^^
>>>>>>>>>>>>>>>>>>>>>>>>>>>>>>>>>>
到了目的地---------------先来两张照片^^..


看到没?远远那里就有大大の佛像,佛像左边就是那长长の

—楼梯—
呵呵...本人也来拍拍照了
(看我一身の打扮,还带了我最贴身の————水壶(口渴时靠它の)...

我已经准备好要爬楼梯了^^
很兴奋^^(因为没爬过那么长又那么高の楼梯)好期待^^...
这里有很多鸽子咧...很多游客都买东西喂那些鸽子..
那些鸽子看见地上有食物就会成群の飞过来哦..

好了咯...准备爬楼梯咯...Yeah...哈...

开始了..长长の楼梯..我来了^^..
272级の长楼梯^^
其实,好像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走完了..
但我边走-边看-边欣赏-还边拍照...但也只用了大概15分钟就走到顶了...
哈...
>>>>>>>>>>>>>>>>>>>>>>>>>>>>>>>>>>>>>>>>>>>>>>>>>>>>>>>>
到顶了当然要来拍张照片咯^^
到顶了...
山洞里>>>>>>>>>>>>>>>>>>>>>>>>>>>>>>>>


山洞里还有楼梯哦*_*
hoho...
好多楼梯^_^...

这些都是山洞里の景哦..
头顶上还有大大の洞^^不知道会不会有东西掉下来*_*
ha(想太多)...
看完了,就又要走楼梯下楼咯....
>>>>>>>>>>>>>>>>>>>>>>>>>>>>>>>>>>>>>>>>>>>>>>>>>>>>>
看完了山洞,要出去了^^...

出来了...又是长长の楼梯*_*....
看..才进一下那个山洞,脚就被蚊子Kiss了..只有我被叮咯。。。他们都没事*_*..
haiz...蚊子也未免太"喜欢"我了吧..


不管了,我要下去了...
好多蚊子叮我T.T...
Yeah..我の黑风洞之旅结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