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犹豫..回不回家??...

劳动节要到了..
今年劳动节刚好在星期五,如果想要回家の话,是可以安排安排の...

其实很想回家の,因为如果回家の话可以做很多事...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我想让家里搬搬家..
其实很想搬离爱大华...因为酱我们家才能远离不好の事情...
总觉得我们家最近很倒霉...所以想要改改我家,把不好の一切远离我们家..

但,认真想想如果要搬离爱大华...我真の会很舍不得の...
就像我妹妹说の...我们の朋友全都在这里...
搬离这里...以后新年如果回家乡の话要找谁相聚呢??
看得出我妹妹也不舍得在爱大华の朋友..毕竟我们都住在爱大华那么久了...
朋友都在爱大华...哪里舍得...
对啊...搬离那里,会更少机会见到朋友..
所以,我觉得还是继续住在爱大华...
因此..如果这次回家,就要和家人商量搬还是不搬...

而且,母亲节也要到了,回家の话也可以提早帮妈妈庆祝庆祝^^...
提早对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还有一些肉麻の话..不敢在妈妈面前说,就只好现在在这里说一下...

妈妈,我爱你哦^^..

>>>>>>>>>>>>>>>>>>>>>>>>>>>>>>>>>>>>>>>>>>>>>>>>>>>>>
他の生日要到了..回去の话,可以帮他提早庆祝..
但是,但现在我们还是没有联络..我真の不知道...怎样帮他庆祝...
Anyway...还是想跟他说...生日快乐..HappyBirthday^^..


>>>>>>>>>>>>>>>>>>>>>>>>>>>>>>>>>>>>>>>>>>>>>>>>>>>>>
但还没有确定,不知道要不要回..
但要是有人确定了之后,我就一定会回...


人是不是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