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你怎么了...

昨天,妹妹说...她看到你了...
她说..她看到の你变了...
外表变了...那倒小事...
让我担心、失望の是...你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你の个性..一向来都很近朋友...
我知道...你の兄弟就是你の人生一大部分..
我从来都不反对你跟你の兄弟那么好..

我不能接受の是..你会**..
原本以为...你已经戒了...不会再碰了...
可是..妹妹告诉我...她亲眼看到の时候...

我就知道...你又恢复到最从前の你了...
可不可以不要回到从前の你...
而且..我觉得你变得很冷漠了...
至少我是酱觉得..
对我冷漠了...

你几时变这样..我真の不知道..

后悔了...选择你离你那么远...
不能再紧紧抱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