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混蛋!!还我一个美好早晨!!

就在昨天。。
我的一个美好早晨。。平时的星期六,我都睡得比较晚。。
可是可是。。
就在昨天。。一个星期可以睡比较迟的一天。。
突然有人敲我的房门,被叫醒了。。是我姑姑。。她叫我拿相机给她。。
我迷迷糊糊的找我包包找相机其实相机早就掉出来在我的床上)而且我近视嘛。。
看不清楚,又还没清醒。。找了好一下才看到,然后我就问要做么哦。。然后我姑姑就说有一群废柴在搞事。而我,就半睡半醒的跟着去看到底什么事。。站在窗口旁,我听到玻璃碎掉的声音,原本我以为是像报纸我常看到的那些破坏王在破坏人的车子,可是看仔细一点看到前面的学校有很多人,但我看不清楚是什么人,然后我就问:到底什么事哦?

然后我姑姑就说有一堆学生在破坏学校,他们拿石头丢课室的窗口,连女生也酱!我姑丈拿相机想拍下那班人在搞事,我就说好像那天赶着回家的时候,我拿错记忆卡,所以。。。(唉。。这就是我。。每次都酱粗心大意,真受不了自己==")然后我姑姑说还是报警好了。接着我就想应该没事了,想回房继续睡,看一看电话,够力的咯!才七点多!那些人真的是吃饱没事做咧!!还那么早,还是继续睡吧。。可是可是,躺了蛮久一下还是睡不着了,就在心里骂:一群混蛋!害我的美好早晨就酱被你们破坏了!真的是一群害人精!破坏王!



接着,既然是睡不着了,那干脆起床吧,进冲凉房,刷牙洗脸,准备要冲凉了,然后停到我表弟表妹说警察来了,我又再一次跑去看(够38吧^^)看见警察车停在那学校的后门,你知道那两个警察在干嘛吗?!

他们居然停下车开Saman给一个摩托骑士,然后就走了。

Walao..有没有搞错啊!!!!

叫你们来是要你进去学校里面了解一下那些学生干什么啊!!

你们来却进都不进那学校!!

过后,那警察打电话来告诉我姑姑说:谢谢你通知我们来,但是你可以告诉我们你住哪里的吗?这样我们就可以谢谢你的合作。

我们才不需要你谢谢咧,我们要你们来解决问题的咧!你们进都没进就走了,是算什么!!还说要谢谢我们咧!真好笑!

然后我又在看,原来是一堆印度人干的“好事”!!

一群无药可救的印度学生!!

那所学校也有够怕事的!!星期六,有学生在参加课外活动,一定也有老师在场,我才不相信那些老师耳朵聋的,那么吵的玻璃声,没有理由听不到的!!也不去看看的!!!

酱的一所学校,谁还会去读啊!!
学生为所欲为!!连学校都被破坏了,校方都没有插手管一管!!!

真的是一所烂学校咧!!

真不甘心!!一大早被吵醒(我不是生气也不是骂叫醒我的人哦,我是气那两个警察和那堆印度学生哦)然后那些破坏王又没有被惩罚!!!真不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