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原谅我一次

原谅我一次

推荐^^
最近超爱听

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不要太伤心~
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
让你受委屈~
既然相爱了那么久~
不能就这样分手~
因为我们的爱来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弃~
baby so sorry ~
baby 别伤心我依然爱着你~
想着你~
别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
baby 在一起~
baby 别哭泣~
我依然疼着你~
念着你~
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既然相爱了那么久~
不能就这样分手~
因为我们的爱来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弃~
baby so sorry ~
baby 别伤心我依然爱着你~
想着你~
别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
baby 在一起~
baby 别哭泣~
我依然疼着你~
念着你~
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原谅我~
这一次~
我真的~
好想你~
不管你离我多么遥远~
我会一直等着你~
ha...ha...~

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come back my lover my lover~

baby so sorry~
baby 别伤心我依然爱着你~
想着你~
别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
baby 在一起~
baby 别哭泣~
我依然疼着你~
念着你~
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