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5月1日回家咯...

这是5月1日那天我回家の经过^^...
迟了Post^^...

那天早上,我决定了要回家...但是我并没有预先买车票...真担心没得回..
当天早上醒来,我收拾了一下行李(其实只是带一两套衣服),然后拿了我の水壶下楼...
到楼下去,妈妈就打电话给我了,妈妈问我有没有回家,我就说:"有,但还不知道怎样回...
因为我还没有买车票,可能姑姑他们会回..有回の就一起咯..
不然の话就自己搭KTM去Pudu买车票回..."

接着,我们出去吃早餐,他们还犹豫回不回,但要是他们回の话也是晚上...但也有可能没有回..
犹豫犹豫犹豫犹豫犹豫犹豫......

因此,我决定了...自己回好了...
吃了早餐后,我就到KTM站,人蛮多の...
可能是公共假期の关系吧...人很多..
大家都在等...

但等不久,KTM就来了,还好一上车虽然人多,但还是有位坐...
很快の,下个站就满座了,接下来上车の都得站着呢...
心里很庆幸自己有位坐,要不然可得要站一个小时咧...
因为从我这里去KL Sentral 要一个小时...真是替自己感到幸运..
wakaka...

在KTM里,我の心情很忐忑不安,因为担心去到Pudu时,会买不到车票...
那时就要想办法买别の公司车票了...
接着就打了一封信息给姐姐问她,因为毕竟姐姐比较会嘛...
而且我回家都是跟她の,只有这次...一个人...
因为她前一天,跟朋友の车..已经到家了...

最后,妈妈打电话问了巴士司机,他原本也说没票了,但他叫我等下到站去等巴士那边...
我终于到了KL Sentral,虽然走过了很多次,但还是不熟那边の路,差点又迷路....
(上次也是差点迷路==")
接着就只好打电话找姐姐救命,因为又不懂怎样走了...

走了走就让我找到路了..真开心...
走到了Puduの巴士站,就去等巴士Uncle...
等了差不多有半小时,巴士就来了...Uncle一看到我,就说我妈妈打电话来问了...
但还要等下才知道还有没有位,有位の话就直接可以上巴士...
我心想完蛋了...
一定满座...假期嘛..大家都想回家..谁会买了票不上巴士哦...
完蛋了...没办法...我就只好等...
结果,奇迹出现了...Uncle叫我上巴士找位坐..
哇...真是太开心了...上了巴士,看到其实很多人一下の,但还剩几个位...
我找了最后最后の位来坐...

坐了不久后,又有一些人上巴士了...真担心我坐了人家の位...
因为我没有拿到票,Uncle叫我随便坐,我就真の随便找位坐...
这家公司の巴士很准时の,准准时间到就开车了...
开车了...我就安心了...因为我有位坐..有得回家了^^..

巴士上人满满の...
我坐在一个马来婆旁边,超不爽她の...
那天明明就很冷嘛..
很多人都不开头顶上の那个冷气..

我隔壁の那个马来婆,她热の话开咯...没关系...
但是!!!她傻傻の,她开就算咯,她开了还把风口对着我咧...
第一次,我当她是不小心の...接着,我就伸手去把冷气口推向着她...
但是过一下,她又把冷气推向我!!
接着,我就直接跟她关掉!!她又开回!!
还把冷气口吹向我!!!
神经病...要开就吹自己嘛,我很冷咧...吹我这边做么!!
明明就看到我伤风了,还酱来玩!!==

但还好本小姐心情好,不跟你计较..
就这样,让她开着那冷气吹向我...

我忍....


一路到爱大华...
终于到了...

下巴士前,我还送了她一个白眼...
真觉得她很无聊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