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快乐...

星期日那天是母亲节,今年の母亲节并没有和家人一起庆祝...
只知道弟弟妹妹都准备了礼物送给妈妈...
只有我没有...我只寄了一封信息给妈妈...
哈哈哈...


不是我不孝哦...
没陪妈妈庆祝,只是因为距离太远了T.T...
Anyway...还是要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父亲节时,我会安排时间回家,和家人一起去庆祝双亲节^^


而且在母亲节那天,988の新开心车队来到了我做工の地区...
原本只是想去38看看の...
但没想到,我の看看就让我参与了一些活动^^...
让我印象很深刻の会是.......
那场Show....

原本我并不敢参加の....
但是,最后....我参加了...

这是我第1次在公共场所走Cat Walk^^....
超害羞の...因为蛮多人看の....
还好有个DJ陪我走...

我还没那么怕....
却还是有点紧张....

最后,我就走了一圈,然后DJ还拍照了呢...
这真是我很难忘の经历...
因为,下次恐怕我都没有勇气再参加酱の活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