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感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感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本以为只有自己在烦恼感情这回事...
没想到...不是我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常常都会听到身边の一些长辈都面临了家庭分裂...

在我身边の,我都听说了好几个家庭都面临了问题..
也许在外人看来是一对恩爱の夫妻...拥有幸福の家の..
但是,家家都有本难念の经...他们都面对了很大の问题..夫妻面临离婚の结局..
可怜の都是小孩...因为不管怎样,如果父母离婚...
最后,小孩子都是被其中一方照顾...换句话说,有爸爸就没有妈妈..有妈妈就没有爸爸...
孩子们并没有得选择..

真不明白...为什么既然当初选择了在一起,为什么还选择离婚...
要建立一段感情真の不容易...既然结婚了...夫妻应该互相体谅...把最好の都给这个家...
因为当初是彼此选择了对方、肯定了对方...为什么却要在七八年后选择放手...

感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可以说离婚就离婚...既然都能结婚了,应该要有该有の成熟...
离婚不是儿戏...离婚了就是离婚了...将来就算是后悔了..也回不了头了...
因为毕竟曾经伤过很深...怎么可能忘得了....

今天,跟一个好朋友聊天了..
她说前男友找回她...她不知道该怎么做...
而且,前男友还说要带她去见他妈妈...
他还跟她说要结婚...
突然の,我感觉到..也许她真の会结婚...
而且是快要结婚了...如果真の结婚...我会衷心祝福她...
因为她是我最好の朋友..我真心希望他们会长久...

感情真の让人很难懂...
经过分分离离...好不容易再在一起...应该要幸福の...
希望她也能得到幸福...
只要真心互相相爱..不管怎样,最后还是幸福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