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我回来了^^

回家了几天...在星期天の早上...
我就和姐姐搭了早上十点の巴士..
其实很不舍得...很不想那么快出来...
但还是很感激我の姐姐^^...hehe...
因为她其实可以多在家一天拜一才出来の,因为她星期一还休息...
但是,因为我星期一有课...星期天一定要出来了...
所以她就和我礼拜就出来了..^^

谢谢哦...老姐^^


出来の那天早上,我们差不多全家人很早就醒了...
我原本不想那么早醒の因为,我早上三点多才睡(在妹妹房间跟她聊天)..
但是,突然...我发觉停电了...看时间才七点多...但好热...还是不睡了...
起床吧...姐姐和弟弟也起床了...

爸爸更早...已经冲好凉了...他准备出去载婆婆来,然后一起去吃早餐..
我们前一天晚上就说好要一起去吃早餐の,所以大家就准备咯...
虽然停电,还好下雨...没那么热了^^...
大家准备好了后,我们就一家人出去吃早餐了...

只剩小妹在家睡觉...真可怜她...陪我聊天到三点多,然后早上九点还要去学校练习...
所以她继续睡觉,我们也没吵她起床...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雨还是没停..
还没到时间去巴士站,所以我回到家就去冲凉,然后收拾东西...
东西都收拾好了,还有时间和大肥弟弟“打仗”,别看我比他大,他可是很会欺负我の...
每次回去,我一定会跟他打架,因为他很会欺负我..
刚好那天婆婆有在我们房间,她看到弟弟拿枕头丢我
她就讲:大肥,你是男孩子咧,不可以欺负女孩子。
我弟弟只会傻笑傻笑...
哈哈哈哈...被人说了吧...敢敢再欺负我咯>.<

我买了一罐糖果原本想带出来の但是太大罐了,很麻烦,所以我就倒了一些拿出来而已...
剩下の都留在家...婆婆看到了,就说买那么多糖啊...会吃坏牙齿の...
然后我就笑笑...然后拿了一粒糖果给婆婆吃..
其实在给の时候我有点心虚...因为怕她不能吃...
因为...因为...那个糖果很酸の,含在嘴里久后,就会变甜の...
好怕她不能吃酸咧...
我们有事先说了,糖果会酸,但一下就甜了...
但我还是请她吃了,我和姐姐还有大肥弟弟,一直看...
当婆婆把糖果放进嘴巴,然后两秒她就又把糖拿出来...
她说:好酸哦,我拿去洗水一下..
看到这里,当场我们姐弟三个就大笑了...
婆婆自己也笑了...
真是很好笑の表情和动作...
在现场の话,肯定跟我们一样,会笑到肚子痛...

然后时间差不多了,妈妈就叫我和姐姐准备出去了...
我心里有多不舍...全都出现在我の脸上了...
然后,我还一个个の跟弟弟们说再见T.T...
妹妹去学校了,所以当妈妈载我和姐姐去巴士站,经过学校时,看到妹妹在学校の操场。
我居然开车窗喊:清清,要想念我哦...
然后,其实我不知道她听不听得到の,我就打电话给她,跟她说,我们出去了...
下次再回来...

然后她就说她觉得很daLok,我问她做么咧?她就讲刚才她の朋友都听到了我喊什么..
结果我们两个在电话里就大笑^^...
到了巴士站,巴士还没来,等了应该有半小时,巴士才来...
上了巴士...一路上,巴士离家越远,我就越不舍...
更期待下次回家の时候...

下午三点多,我们到站了...我们先去了Sungei Wang逛逛...因为,我想买东西...
走了几圈还不知道要买什么...
最后看到了一档卖の东西,觉得很特别(至少我自己觉得很特别)...
就在那档,我一次就买了几个人の礼物...准备要送人の...
但是,走出了Sungei Wang,我发觉有人の东西我做错了...
就想算了,短时间内也拿不到给他,就下次再来做一个...
接着就去了我姐姐在Wangsa Majuの家...
这是我第一次去姐姐の家..
她在拉曼读の两年就一直住在那里..
我都没有去过她家呢..

然后在姐姐家上网,七点多姐姐就带我去她家附近吃东西...
那边很多档卖吃の噢..不用怕会饿の..我和姐姐Share吃,但我还是吃得好饱哦...
吃完后,姐姐就送我回巴生了^^...

我回来巴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