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Jiat, 祝你生日快乐^^..

10

9

8

7

6

5

4

3

2

1

*^*^*^*^*^*^*^*^*^*^*
杰,生日快乐^^..

其实很想陪你度过你の生日...
但是...短时间里..我不能回去了..
所以不能陪你...
下次回去再陪你庆祝咯...
虽然生日过了...
但还是会有机会の...

认真の想想...我好像都没有陪你庆祝生日..
相反の..从我们认识到现在...
你应该也有陪我庆祝了两次或三次生日了吧..
其实很喜欢酱..生日有你陪真の就够了^^...

希望你每天都会开心...
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