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反省...

有一种人~永远都不会反省~
因为他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做错~错的永远是别人~
[以上我要讲的绝对不是本人哦^^]~
但我还是要承认一下~我有时也是这种人~
(因为有口说别人也有口说自己^^~)
所以我就承认我有时也是会酱~但我并不完全会都说是别人的错~

我绝对是视:人和情况而定~
尤其是我不爽的人!!都说是我不爽的人了~
还有必要跟他客气吗?
是他错就是他错!!不管怎样都是他的错!
但~如果是我的朋友~我就会认同他~
因为都说是朋友了~当然想法都一致的咯^^

回到正题~
有些人就是酱奇怪,好像都不会反省...
讲一百次他都不明白自己要改过..真的是不懂要怎样教!!
错了不懂反省就算了,还怪别人做错...
而且每次他自己做错了时,别人都不可以说他...
因为他始终觉得自己是对的!!
然后更讨厌的是,他每次都喜欢投诉别人...
每次投诉朋友的时候,都没有想想自己也是酱...
只有嘴巴投诉别人,不会管管自己...
haiz..
看到这种人都讨厌!!
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