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热~热~热~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气の关系~
我总觉得热~热~热~
去到哪里走到哪里都觉得热~
以前晚上睡觉有时不开风扇都觉得很冷...
可是...最近晚上睡觉如果没开冷气,早上醒来,一定会流汗了...
超讨厌酱の感觉...每天睡醒都流得满头大汗...

地球真の变了...温度越来越高...
我随随便便在外面走一下就流得满头大汗了...
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の坏消息...
以前の我,超喜欢打球,也常常会运动...
以前打球の时候,都没有流那么多汗...
反而现在,我只是坐在房间里,才十多分钟就流得满头都是汗了...
超不喜欢酱の...只是坐坐也流汗...
每天都要冲好几次凉才会觉得舒服...

又要开始忙了...
最近学校考试了,要准备一些东西...
真の是忙啊...

2 comments: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