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没有星空的夜里...

30号五月:我又在Tanjung Malim了…
最近的星期六在这里可以看见我的足迹…
因为最近常来这里…
今天在这里看到了一幕很像我和我妹妹在一起的时候×~×
平时去亲戚或朋友家的时候,只要我和妹妹一起去,
我们都是形影不离,黏在一起>⊙<…
两个人share吃一个盘的食物…

看着看着…又让我想家了…
家啊家...

31号五月…凌晨十二点半…又从Tanjung Malim回巴生了…
每次虽然都很累…但有时在车上我就是睡不着…
就像现在…用电话写部落…
写了后只要把信息寄到我的邮件箱,然后只是用copy and paste就可以贴上部落了…
很方便…反正现在有心情写…
要不然等天亮开了电脑也不见得有心情和时间慢慢写…

看着车窗外…想找寻星星的踪影…
自从到了巴生,看星星真的很难…通常在巴生都没什么星星…
有也是一两颗…我很喜欢看星星…是很多很多星星的星空…
现在除了回家(HomeTown)时有得看之外...
偶尔到Tanjung Malim时才会又有机会看到很多星星的星空…
但今天的天空,我看不到星星…很失望…

究竟是怎么了…一路上,真的一颗星星也看不到…
空气被污染了…地球严重被破坏了…
最近的天空被重重的烟雾罩着…
不见了星星的踪影…曾经一路陪伴我的星空今天看不见了…

到今天我才发觉原来从Tanjung Malim到巴生只需要40分钟…
可是每次从巴生出Tanjung Malim都总超过一个小时多…
可能下午车多塞车吧…晚上车少就没塞车…
所以晚上就快到达吧…

到家了...
累了…可以好好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