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人生...到底是什么??

人生...到底是什么??
似乎大家都想知道~~也在找答案~~
人生~~很难懂~因为我不懂什么是人生~~
但我知道,人与人生都一样,是现实的~~
人总是在遇到困难时,才会体会到人生是这么难的~~
当一切都很顺利,你却不会体会到人生~
人生不是该有好有坏??
那为什么,遇到困难时才想了解人生~~

我就是这种人~~~>.<~~~~
所以我才觉得,人生~~很难懂~~~
人的一生,是否可以一生都顺利??
是不是如果一个人,一生无论什么事都很顺利,
那他就永远都体会不到人生呢??
难道人生,总是与挫折和失败息息相关??


我不知道~~
因为真的难懂~~~


人生到底有几次机会??
人生又有几个十年??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能再浪费机会和时间~~
我要尽力把握每一次的机会~~也珍惜时间~~~
我不能再错过~~
也不能随便放手任何一个属于我的机会了~~

我也知道,我们的一切一切都回不到从前了~~
虽然我也好想好想回到从前~~
回到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刻~~
回到能和他常在一起的时刻~~
我很想回到我最幸福的时刻~~~~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过去了~~~
就回不了了~~~
应该好好把握我们现在的一切一切~~
因为现在的一切一切,将会是我们人生的一部分~~


**
很想告诉个好朋友~~~
别忘记,无论在什么时候~~
我们都会给你靠的~~

因为我们是朋友~~
更何况你是我的好朋友^^~~~

Don't Worry...be Happ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