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不再是那个我...

心情糟透了~
我不再是那个我~
我已经没有能耐再控制自己了,我不能…
现在只要坏心情,我还能冷静的说狠话…
我变得很可怕…
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但就是没有办法压抑坏心情…
我就是坏…
没错,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不要想改变我,我说过...
而且你们不能,也没有能力改变我~

不要以为很了解我...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心里有很多事是不会有人懂的...
我只有让自己做我想要的...
很多时候,我会不爽很多事情...
我只会默默的...静静的...
这才是我...

不管怎样,我会继续做我应该做的...
变我应该变的....
我要有成熟的思想(尤其工作>~<)
要有当机立断的决定,不可以拖拖拉拉~
现在的我,必须很努力的学习学习再学习…
不能再爱玩了…
我也必须学习独立,因为接下来我需要自己一一面对将要面对的…
我也需成熟的处理事情…
我要学习会临危不乱的解决事情…
也要学习如何与人沟通…
最近必须负责准备一连串的新计划,但是却不知道该从何做起…

真糟糕×_×但不管怎样,还是要尽快赶完那计划…
因为一连串的计划必须在八月的学校假期前进行…
没办法了,再尽力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