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一年又一年~~

很快的,八月要到了~~
一年又过去了~~ 在这里已经一年了~~
总觉得,在这里,时间总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一天一天,又一个月~~又一年~~
时间都一直不停~过去的都只是回忆~

最近,一个好朋友说,怀念很多以前的时光~
好想回到我们常在一起的时刻~

当初并没有很怀念~~
我也很怀念以前我们几个在一起的时刻~

尤其是一班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但我们已经回不到以前了~
因为,从前过了就是过了~
现在,大家都有各自的路要去走~


见面的时间也没有以前那么多了~
现在靠的是电话还有MSN联络~~
(还好大家都有MSN~~^^)
大家平常都不容易常有联系~~
但我们都会一直是好朋友~~
^^

虽然少见面,少联络~~

但都不会忘记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回忆~~
因为很多都是美好的(虽然有些不是很好的回忆>.<")~~ 偶尔,回想起我们争执的情景,也许自己也会忍不住笑了起来>.<~


朋友^^,累了别担心~~

就想想你至少还有我这个肯借你肩膀的好朋友哦~~

^^


就这么快,又到年尾了~~

弟弟妹妹他们也慢慢要毕业了~~

慢慢的,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

他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也不例外~~

虽然现在我走的,并不是当初我想走的那一条路~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还是可以实现我想要的~~

两条路都是不一样的过程,但终点却都是一样~~

我可以得到我想的,虽然不容易~ 我会相信我自己是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