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4/7/09-5/7/09_PortDickson Trip_Part 3

5/07/09早上...
全部人睡到真爽~~之后有人按门铃~~
大家都醒了~~外面在下着雨呢~~冷冷冷~~
准备好了后,我们在Hotel吃早餐~~~

外面还下着雨~~虽然下雨,我们却不想浪费假日~~
海滩那边有个Canopy~~我们就酱冒雨跑去~~
坐在Canopy里~雨慢慢小了~~但浪还是很大~~
却有人在玩冲浪~~~也有人在玩水~~
最后,小表弟妹和姑姑姑丈,也一起去游泳了~~
我只坐在那篷里避雨和看海^^~~
我超享受看海的时刻~~~enjoy~ing~~~^^
好像才睡醒的样子>.< 乱乱的头发...才睡醒的样子~
雨小了~~享受看海~~~^^
^^我背后的就是我住的Hotel^^~~
中午,我们Check Out所住的Hotel~~
然后,我们去吃海鲜~~不是很好吃~~~哈哈哈~~~

接着,我们到Sepang Gold Coast去~~~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哦~~
这里的设计都很特别,很美~~
这里卖东西的摊子设计也很美哦~~
赞哦^^~~
超喜欢这些设计的~~~
这里正在准备建造长长的海上度假村^^
等建好了,我一定会再来^^
因为我真的真得很喜欢这里哦^^
Sepang Gold Coast的黄金海上度假村设计^^ 设计像一棵Palm Tree的度假村^^Golden Pal, Tree Layout Plan^^
wakakaka....
这里就是正在建造的黄金海上度假村^^
好喜欢这里的设计^^ 我还会再来的^^
wakakaka^^...
傍晚,我们又到附近吃冰^^
Moreh海边的海鲜楼^^
我们又到另一个在Moreh海边的海鲜楼吃海鲜..
不停的吃~~哈哈哈~~~
享受在这里可以一边吃海鲜~~~一边欣赏日落~~
日落^^
接着,我们吃到晚上..
就回家咯^^累~~~但很开心~~~
Part 3_End...
Happy PortDickson T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