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别再说我减肥了!

最近,看到吃的东西,我都没有以前,有那么想要吃的感觉了...
因为,我真的很努力拼命吃,想让自己胖一点...
别人吃半盘,我却吃一大盘再加一半,还不够??
就因为这样,让以往很爱吃的我,渐渐的,不爱吃...
普通人食量的极限,我已经到达了...也许超出了...
却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说我吃得少,是要减肥...

难道,要吃到像猪吃的才叫吃得多吗??
我并没有要减肥...这是真的...
讨厌人家常常爱说我:那么瘦了,还减肥。

再次强调,本人——我————并没有要减肥!!
没错,我是很瘦!可是,我并不是减肥减出来的瘦!
瘦,并不是我想的,我很想让自己身上多一点肉,所以我很拼命吃...
平时,我都吃很多,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那么瘦是因为我减肥...
但好像不管我吃得再多,只要我再不胖,人家还是觉得我减肥...
我真的没有减肥!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要减肥..
但,减肥的人里,绝对没有我...
曾经,他也说过我真的太瘦了,有肉一点会更好看...
这,我都记得,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要减肥...
因为我想要让自己身上多肉一点...酱我就会更好看...

我也知道我太瘦了,所以我很努力让自己增肥...
我很爱吃零食和巧克力,很多人都说:吃多零食和巧克力会胖..
我吃了很多那些,但也不见我真的会胖...
真的不要再说我瘦是因为我减肥!
因为我不是!
也不要再说我吃太少,是因为我要减肥!
因为我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