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4/7/09-5/7/09_PortDickson Trip^^

040709我到波德申咯~
第一次到这里哦^^蛮兴奋的^^
这里到处都是海滩~
我超喜欢看海的~
所以,我是抱着期待的心情到PortDickson^^~
下午,我们先到Muzium Tentera Darat去参观~
Muzium TenTera Darat
在门口就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比如:这个飞机~

这个~大卡车~都是战乱时用过的~从外面远远望去,还有个大大的飞机~
就是那大大的~

没错,这里就是博物院~而且是兵士博物院~
这里就是有很多古老的东西看~
剑~




比如:以前革命时,他们用过的剑~枪~炸药~药物~
还有一些地方看起来很恐怖~暗暗的~阴沉沉的~











而且还摆了很多假人~假兵士~
真吓人~


但是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历史的人物~东西和说明~
很多历史人物都是在中学的历史课本都有记载~
所以我觉得这个博物馆,很适合中学生来参观~
可以学到很多关于我们马来西亚的历史~
而且这个博物馆是免费参观的哦~
不错不错的一个地方~值得参观的^^

Part 1...
to be continue^^
wa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