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4/7/09-5/7/09_PortDickson Trip_Part 2

最近真的有点懒惰,很懒惰更新我的Blog+.+''...
而且,想要放上来的照片也很多,所以就更懒惰了...

续Part 1...

下午去过了博物院后,一直到傍晚...
我们就去海边咯...
这里就是我们去的海边^^
我们在这里游泳~水都浅浅~
不怕会溺水哦~
(虽然我很爱去海边,但我不会游泳、也怕溺水>.<)
我也在这里放风筝...很爽很好玩~
风筝在海边真的可以飞好高哦~
但风太大了...真怕风筝把我拉走掉...
哈哈哈>.<...
晚上,游夜泳...蛮不错的,但我有点怕怕~
哈哈哈... 尤其晚上在海边游泳... 可能鬼故事看太多了~
哈...

晚上的海边~凉风阵阵~很冷~
尤其从水里上岸的时候~冷到~发抖~~~~~~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晚餐了...
我们在海边BBQ...
烤鱼~
烤肉~
我们都常吃~

但是~~~~~~~~~~
以下这个~~~~~
烤~~苹~~~果你吃过吗???~~~~
我第一次吃~~~~味道其实不错~~甜甜的^^~~
但,我很怕怕的是~~当咬下去的时候~~~感觉~~~
软软~~软软~~
吃到我都有点~~~~~~软软~~~
而且,它的果汁在我咬的时候,喷出来~~~
弄到脚,黏黏的...还好是在海边~~可以下水去洗洗~~

还有一个~~~~~
来不及拍~~~
已经给我吃进肚子了~~~~~
那就是~~~~~

烤~~~香~~~~蕉~~~~~~

这个,超软~~~
我最怕酱软软绵绵的食物~~~Geli~~ing....
所以,我一口就把它吞下去了...
wakaka....

接着,吃饱了,收拾好东西,我们就回Hotel了~~~
这是我从Hotel房间里拍的View~~~~
Hotel Selesa的pool view~~~
手机没有Flash~拍到很暗又Blur~
Pool Side View~~~

用相机拍的~~果然跟手机拍有很大分别~~

Part 2 Finish~~~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