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啊~A(H1N1)远离我~‏

最近的天气、空气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劣!

真的是很糟糕,再加上A(H1N1),真的是乱糟了…

天气变化无穷…
空气被严重的烟雾笼罩…
要拼命喝多多水,做多多运动来维持体抗力,避免生病…

而且那流感,虽然还没有真的爆发到很很严重,却人心惶惶…
但似乎很多人都还没有很强烈的意识要如何照顾自己的健康…

别让病毒继续传播,不然受害的是自己…
最近看的报纸都少不了A(H1N1),眼看着确认的病患越来越多,多所学校暂时被关闭…
心里难免会担心…
而且,病毒也慢慢扩散到多个地区了…

我现在住的地方!!!是巴生耶...
超严重的感染在我住的区域...

说不怕...

也是骗人的...
因为被感染的机率会很高...

这病毒的死亡率...
在国外,很高哦....

怕怕...
尽量避免到多人的地方...
这是最好的了...

真希望这病毒会有好转的现象…
也希望那些被隔离的病患,早日康复啊…

2 comments:

  1. 嗨~
    我好久都没有来这里了。
    最近H1N1很像很严重以下的,你要小心照顾自己的身体咯^^

    ReplyDelete
  2. 雪梨子^^

    对咯,你也要小心照顾自己咯...
    有空常来哦^^
    ^^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