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父亲节...游玩...换新发型咯^^

昨天,21/06/09是父亲节,我们家从来都没有庆祝父亲节の...
昨天可以算是第一次...真正の庆祝父亲节...
一早,7点多醒来,小弟说他和爸爸妈妈6点多就已经出去吃过早餐了...
什么嘛...你们都吃了哦...那我呢...
爸爸说小妹还没吃,找她一起去吃吧...
吃了回来要去海边哦...
好咯,去叫醒她...叫了一下,她说她不要去海边...
最后,我还是一直吵她...她behtahan了...说她去...

接着,我又去客厅,爸爸在看报纸...
嘿嘿...叫小弟进来房间,讨论下,准备送礼物给爸爸...
接着,小弟拿一份礼物,我拿一份,走出房间...
小弟:爸爸,父亲节快乐...这个礼物给你...
我:爸爸,父亲节快乐,这个给你の..
爸爸:哦,有礼物哦,不是应该我给你们礼物吗,你们给我礼物の啊..
小弟:爸爸,你快点开礼物看是什么来の..
爸爸:礼物不用开啦,哈哈...
小弟和我:不开哦..

算吧..没关系,我刷牙去...
刷到一半,小妹跑出来拍我,吓我一下...她终于醒啦..
但我在刷牙咧...等下不小心插到嘴巴咧...
刷好了,我到客厅去,看见爸爸在开礼物了...


其中一份礼物是手表,另外一个是手机^^...
爸爸说他不会用,我们说没关系,可以学の...

八点了,我们和爸爸说九点会回来...
约了一些朋友,然后我和妹妹出门了...
匆匆地赶出去朋友家,看到了他们,然后就找地方吃东西了...
一边吃边聊,然后差不多要九点了,我和妹妹就回了...
回到家,收拾一下衣服然后就出发去海边了...
在车和弟弟合照^^

我们先去了Lumut看猴子の地方...装修过了,很美下...还有个吊桥^^...

我们来の时候,都没有看到一只猴子咧...
还说来看猴子の,都没猴子得看=="

哟,去海边咯..

好晒の一天...晒了半天,我变黑了...T.T...
就半天,我肤色变了了..

在海边,遇到了朋友,他说他来做功课の...他来拍拍风景照和环境照..

下午两三点,我们都累了...去吃午餐,然后逛了下The Store就回家了..

回到家4点多,我和小妹去剪头发了...
我们俩真舍得..一下就把长头发剪短了..
wakakak...
剪发之前の我^^
剪短发后の我^^
剪发之前の小妹..
剪发之后の小妹..

我们真舍得...都把长头发剪短了..
她是为了乐队而剪,而我是为了什么呢?
只有我自己知道..
其中,我是为了陪我小妹而剪の^^..
wakaka...真好の姐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