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回家庆父亲节...倒霉T.T...

上个星期又回家不成~
结果就要延迟回家(=="回家都延迟...behtahan...)~
这个星期会回家咯~
期待这个星期真的可以回家^^~

我从原本的星期,6号延到现在都还没有回=="…
还每星期一直跟朋友说:我这个星期回来哦...回来找你们喝茶...
结果,飞机放了一架又一架^^...
抱歉啦...我也不想的>.<"... 延迟也好啦… 父亲节原本我打算早庆祝了的,现在可以在21/06/09(父亲节)庆祝了… 但这次回家可能会要花很多钱耶… 前几天晚上11点多妈妈打电话来~ 因为平时妈妈不会这么夜打来的... 这么夜了还打来,不会是有什么事吧... ..... ..... 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说大弟的脚车不见了…
没错哦,是…因为这次是第三辆不见了…
而且之前两辆也是他踏去做工时不见的…
够力的衰!!超想骂那个偷他脚车的人!!
怎么每次都偷我弟的脚车啊!!他好欺负是不是!!
咒那偷脚车的人不得好死!!
#$^Y%*&^P$#%*&*%$%#@

过不久,妈妈又打来了...
这次妈妈说:爸爸的电话掉进水,进水坏了…
我心想:不是吧…怎么那么倒霉啊==''...

然后挂了电话,我就找姐姐,聊聊打算买电话送给爸爸...
因为刚好我们两个都还没有想到父亲节要送什么给爸爸...
现在想到了,可以考虑考虑买电话...
但不能买太复杂的,因为爸爸不会用...
还要买一个给弟弟,因为之前我给他的电话坏了...
是很应该要个给他的^^...因为那电话也有点问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