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最近好闷..

最近没时间更新blog...
但其实我不忙哦...
但就是没有时间..wahkaka>.<...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时间来更新blog...
可能懒惰吧^^
哈哈哈...

最近很闷...闷....
因为....
因为....
同事兼好朋友の她,遇车祸进院了...
好几天没来了..几天没看到她了...
不知道她怎样了...
好想她..wakaka...
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快点来做工..
因为,没人陪我聊天...
没人可以欺负^^...
很闷啊〉.〈...
wakaka....

原本上个星期想回家の..
但却没回成...
这个星期应该能回吧...
因为...我好想回家哦>.<..
也很想他^^...
而且我要找他..很多话想要问清楚、讲清楚...
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
这个月没回の话,要到八月才有得回...
我不要不要...
我这个月一定要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