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一个字---------累~















呼~

累到每天一躺上床就睡着了,

都不知道是好事不?


那么累,

究竟是懒惰还是真的累自己都不懂了><

最近的早出晚归,

让我很期待每个星期六的到来,

大睡特睡,

但有时,

会觉得睡太多不好,

而且很浪费时间,

矛盾啊~~~~~~~~~~~~~~


如何是好....

忙碌的生活,是很充实,

但是真的觉得工作不完时,

会给自己压力要尽量完成。


加油!!^^

3 comments: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