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我最初的梦想~你知道吗?

范玮琪

最初的梦想


http://youtu.be/wGAmgmZg-48

很紧张,

学校的《孝亲感恩日》,

要去参加,

一直很想低调的帮忙,

不想让别人觉得自己是为了某些利益而帮忙的,

我是真心的喜欢帮忙,

但是,

有时候,

总会有些矛盾。

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总说我不切实际,

究竟什么是不实际,

我并没有放弃工作啊,

只是利用空余时间,

是真真的off day的时间去做想做的事,

与利益不牵关系的,

还做的很积极,很开心,

就因为这样?

所以不切实际?

也许,

在别人眼里会显得很笨,

但其实,

你们不懂,

这一段短短的时间,

我学到的,

认识的远远比起过去几年来的多,

至少,

我把自己的生活圈扩大了,

我的星期六不再是家里而已,

我能学到的,

是你们一直觉得我已经会了,

不用学的,

其实你们不懂,

我什么都不会...

很多事,

我并没有成熟的思想去面对,

只是,

一直用逃避的方法,

种种的压力,

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只是你们每次看到我很好很厉害,

我真的利害?

还是我掩饰的好?


现在,

我真的学到了那些,

我不会的...

所以我真的愿意+乐意继续帮忙。

所以,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比较开心了吗?

我真的希望,

我不是被利用牵上利益的工具,

我不是失去我原本纯粹想当义工的初心...

2 comments: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