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豪豪,生日快乐~~

豪豪,生日快乐~~


别误会~~^^纯粹想祝贺一个曾经是情人的某人~~
对,没错,那是曾经~~

曾经,就是过去了的~~
过了就是过了~~
那些曾经的点滴~~变成了我的回忆~~~
就只是我记忆的一部分~~~
过去的,我只能回忆~~记住美好的回忆~~
谁都只想有美好的回忆~~
我不例外~~~~

回忆,是因为有曾经,才有回忆~~
只剩回忆,这是事实了,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我不再留恋了~~因为结束了~~
你有你的路要走~~
我也有我的路要走~
他也有他的路要走~~
所以岁月过了,就统统都带走了~~

感情不留了~~思念不留了~~
剩下的,就是回忆了~~~

无论如何,很感谢这个曾经喜欢过我,我曾经也喜欢的人~~
谢谢他曾经走进我的世界~~
虽然短短几个月~~
却留给我美好的回忆~~
谢谢,留给我的美好回忆~
也谢谢,曾经是你让我长大了一点^^~
谢谢,曾经教我,凡是不能强求~~
谢谢,让我学会了,容忍(虽然现在又打回原形>.<)~~
谢谢,在你身上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因为你,我学会如何珍惜爱我和我爱的人~~
也谢谢你走出了我的世界~~
让我清楚知道,我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谢谢你,豪豪~~~

虽然当不成情侣了,也很开心~
因为曾经认识你~^^
当不成朋友,没关系,因为曾经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这一切一切,就在分开后都结束了~~
无论如何,谢谢^^






**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祝你们幸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