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123456789》

就在今天的中午~~
十二分钟秒,月,二零零
〔12:34:56〕〔07/08/09〕
《123456789》
这一组号码… 生命中只会发生一次…
快和亲人、朋友们分享吧…
凌晨大概十二点多,在MSN收到了这信息~~~
说真的,如果以前的我,也许看了就关掉或delete掉~~
但今天凌晨,我从电话的msn收到了这信息时,我并没有删掉~~
反而再重抄一次在新信息里,然后再传发出去给朋友…
我把我重打好了的信息~~
用copy and then paste在msn传给一些在线的朋友…
想看看朋友们的回复和反应~~~
结果,我是有收到一些回复+反应~~~~
被自己猜对了~~~~~
没错~~我被一些朋友炸了=="~~~
他们说~ 我很无聊=="~
很显=="~
还可以再显一点=="

但我还不死心~~我还想看看其他朋友的反应~~
结果我把那信息再加了一些~~~~
在今天,十二分钟秒,月,二零零
〔12:34:56〕〔07/08/09〕
《123456789》
这一组号码…生命中只会发生一次…
快和亲人、朋友们分享吧…

*我知道也许有点显~~~但不要ceh我~~
这信息我真的辛辛苦苦再打一遍的~~

以上那句就是后来我加的>.<" *************************************************************** 哈哈哈~我就知道我自己有够无聊够显的了~
我相信很多人在看了信息后一定都在骂我真的无聊~
但是,我无聊也是有选人的~ 我并没有全部朋友都寄到完~
因为一直发送失败,很讨厌~
又很慢,所以我才一个个寄…
如果你有份收到我无聊的信息~~
恭喜你,虽然你被无聊了~~但你是我的朋友^^
因为我无聊时还记得你^^~~~
如果你没有收到这封来自我~~无聊的信息,那不是代表你好彩,没有被打扰~
而是代表你不是我的朋友,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但没收到我那无聊信息的话,那就代表~~~
我没有你的号码,HAHAHA~~~
如果我有你的号码,你没收到我无聊的信息~~
那~那~那就代表~~~我跟你不熟>.<"
要跟我熟又不怕我无聊的话,常找我聊天吧>.<"~~~
因为最近我中了无聊虫的毒~~
所以我很无聊的>.<"~~~
^^

2 comments: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