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更新我のDigi SimCard了~~~

上两个月,去电话店买电话の时候~~~~~~
那个人告诉我说,我のSimCard旧了要拿去换了~~
不然,以后可能买新电话の时候,新电话不能Support我旧のSimCard噢^^"
嗯嗯^^"~~知道了知道了~~原来还有酱の=="~~~
当时想:真の有空要去换下了~~~

结果~~~~~~~~~~~
昨天上Digiの网看看了下~~~
让我看到了~~~~从八月一号开始~~~~
换SimCard要收RM5了~~~OMG~~~
做么上几次回家不去换咧~~~~
现在要Charge了才舍得去换了~~真笨呐~~~
不用钱の时候不快快去换^^"~~~

算了~~RM5而已~~~给啦给啦=="~~~

所以刚下下午,我就到了Digi Service Centre去~~~
那里,真の是交通繁忙~~车很多~~很挤~~~
我~~驾车~~还有点怕怕~~~因为,我技术还没有到家の>.<~~
而且,那里其实并没有Parkingの位子~~
但没办法,还是要把车随便放了~~
一下而已,不会阻碍到别人吧>.<~~~
一进去,拿号码了然后坐着等~~~
我の号码~~~^^
很快就到我了~~~
等等下~~要用IC,还好有带IC^^(经常忘记带^^")
给了钱~~~~他说一下就可以拿到了新の~~~
还好很快就可以拿到新のSimCard了~~~^^
原本以为要等很久の,原来不用~~~太好了~~~~
几分钟后,我拿到了新のSimCard了~~
还不能马上用の,要等半个小时~~~
没关系没关系~~反正,没赶着用の^^
呵呵~~~
噔噔噔噔~~~~
这就是我旧の和新のSimCard^^
旧的很像很破烂酱~~~哈哈~~~
但旧の真の跟了我很久~~~不会丢啦~~~
收着做纪念^^
新の~~用RM5换回来の~~~~也会好好保管啦^^"
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