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我又回家了~~~

8月1号下午,我又回家了~~这次回家也是很匆忙~~
在我们回去的路上,在靠近爱大华时,居然发生车祸~~
不小心撞倒人了~~呆了一下。还好,最后没什么事了~~
那个Auntie受了皮外伤~~我们带她去附近的看Klinik看医生~~
真担心~因为,她满老了的,真怕她会有什么事~~
那我们就会一辈子良心过意不去~~
还好还好~~~最后真的没事了~~
回到爱大华~~在Klinik打了通电话叫妈妈来载我~~
因为,我有点被惊吓到的感觉~~
因为,当时很远就踩了刹车器,还以为不会撞倒了~~
怎知,还是撞到了~~~T.T...坐在后座的我,真的呆掉~~~

回到家,不久妹妹回来了~~和她一起去逛Pasar Petang~~
碰到了个朋友,原本说好要找她出来喝喝茶的~~
但是~~~到我回来巴生了,我还没有和她喝到茶呢~~~
Y.L.~~~~真不好意思呐~~~>.<...
希望下次会和你喝茶啦~~~^^

从PasarPetang回家,冲好凉跟妈妈到庙里去拜拜下~~~
然后回家准备想睡个觉~~~因为~~~累~~~~~~~~~
睡没多久,一个好朋友打电话来说她现在来找我~~
然后我就没睡啦~~难得可以和朋友聊天哦~~我们一起去兜风~~
和她聊了蛮多的~~因为,我们很多东西聊下的~~~
逛逛下,看到了几个朋友,感情蛮好的~~他们也在逛街~~
但是,很气咯~~有个笨蛋,居然大声的叫:Barangay~~~
walao~~==''丢脸丢脸~~
由于我不想承认他叫的是我~~载我的朋友就快快驾走~~~

我们就自己走,也聊聊天~~
最后,她家人打来叫她回去,要去吃晚餐~~
她就先送我回家,然后我们约了晚上再出来喝茶~~
回到家,爸爸回来了~~紧张紧张~~
果然,他就问我回来做么~~
我说,跟姑姑回来的,因为他们有回来~~~
接着他就问我车祸的事情,因为那被撞了的Motor,爸爸会带去他店修理~~
我就说了事情的经过~~紧张紧张~~
原本以为他会怪我~~还好没有~~~huu..松口气~~
接着我们就在家吃晚餐~~~

然后八点多,朋友来找我,我又溜出去了~~~
她载我,然后又找了个朋友~~
我们又兜了很久~~因为,原本要喝茶,但人太多~~~
最后兜到,我们坐到屁股都痛了~~
原本想去Sitiawan MacD的~~~但,我才发觉我没有带IC...
IC留在姑丈的车~~~OMG~~~~Haiz~~~~
最后,就决定在我家外面聊天好了~~~混蛋~~蚊子好多~~
后来又多了个朋友来~~我们四个又聊聊~~~聊聊~~~
突然,我隔壁家~~~有点状况~~我们就赶快开溜了~~~
又去朋友家,继续聊~~蚊子也是真的超多~~气到我~~~
过后就一直聊到凌晨2点酱~~~我们才回家~~
回到家~~~累啊~~~~打了下信息~~就睡了~~~

早上七点多,被叫醒了~~和爸妈去吃早餐~~
不爽,只有我被叫醒~~呵呵~~
结果,我就把大肥和妹妹都吵醒~~叫他们和我一起去~~
哈哈哈~~虽然他们骂我~~但他们还是跟我一起去了~~
哈哈~~爽了爽了~~
八点多回到家~~一个朋友说他会迟些到~~
还有的还在睡呢~~不理了~~吵到她家去~~
最后醒了~~哈哈~~下一个目标~~
这个厉害咯~~吵到他家,醒了~~还是不愿跟我们出去吃早餐~~
不爽~~真是的~~我们难得聚一聚嘛~~不给脸~~~

最后,吃好了又回家了~~哪里都没去了~~
大家都没空了~~没人出来了~~我~~继续睡~~
一睡就是到三点多~~妈妈回来了,说好要去海边~~
原本想不去的~~看到弟弟妹妹也在家,以为他们有去~~
我决定去了~~~结果咧,他们还是不去~~~显掉~~
就只有我,小弟和爸妈去~~~
五湾~~晒晒晒~~我爬上树,坐在树枝上看风景~~
不久,表姐堂弟他们也来了~~他们玩水~~
我看海~~哈哈~~

晚上回到家,我们一起出去吃晚餐~~
因为来不及煮了~~就在外面吃~~
原本以为会吃很快,所以约了个朋友要兜风的~~~
怎知,气到~~~那个餐馆~~上菜好慢哦~~
真不爽不爽~~结果就通知朋友说会迟些~~
最后,吃好都九点多了~~~找朋友~~

知道了一些自己想问的东西~~~
但我不知道还可以有什么反应~~
我累了,这样的感情~~我还可以怎样~~
我想要个依靠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